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政银企对接共促发展能级
海门港新区举办对接会培训会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3月17日,区金融监管局、海门港新区联合举办2023年政银企对接暨企业上市辅导培训会,邀请金融机构及海门港新区部分企业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我区2023年度开展的首次政银企对接会。通过搭建银企沟通桥梁,促进银企交流合作,增进银企沟通了解。

当前海门港新区正积极抢抓建设通州湾江苏新出海口战略机遇,围绕“大通州湾核心区”的战略定位,扛起“再造一个工业海门”的历史使命,全面重塑园区发展格局,全力推进新区港口码头集群,产业发展集聚,商贸业态集中,打造“重特大产业项目质量高、新型城镇化建设标准高、港产城融合发展水平高”的江苏沿海明星园区。这需要各类企业的倾力发展、更需要金融机构的融资扶持。通过此次政银企对接会,为海门港新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升发展能级,加快上市步伐提供了帮助。

会上,10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金融产品作详细介绍,海门港新区部分企业就自身发展状况及融资需求做介绍,光大证券负责人为到场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上市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