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全市医保工作会议明确下阶段重点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今年我市将突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完善基金支付方式、实施医保精准扶贫、提升服务监管水平”工作重点,护好百姓的“救命钱”,努力为健康海门建设争作贡献。这是昨日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上传出的信息。副市长黄静到会讲话。

今年,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将巩固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完善筹资机制和待遇政策,确保基金可持续;不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大力推进医保精准扶贫工作;做好推进照护保险的前期工作;做好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工作;全面加强医保队伍建设。同时,4月份是“全国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各区镇和单位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形成全市上下打击欺诈骗保的浩大声势。

黄静要求,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医疗保障工作各项重点。强化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完善制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深化改革,增强医疗保障发展动力;优化服务,提升群众医保满意度。

与会人员观看了《欺诈骗保行为》宣传片。“阳光医保 为民惠民”志愿服务队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