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温暖
郭晓敏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晓敏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优抚对象、残疾人、低收入户和低保户等,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海门街道敬老院,郭晓敏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生活环境和设施,详细询问了食宿安排等情况,并向敬老院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她要求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既要让老年人吃好住好,也要多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残疾人施建平家中,郭晓敏详细了解施建平的身体情况,与他的家人亲切交谈,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在患病退伍军人姚锴家中,郭晓敏祝福姚锴早日康复……每到一户,郭晓敏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郭晓敏叮嘱随行党员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入户走访,及时了解大家的所需所盼所求,尽力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措施,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