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一抓到底正风纪 一以贯之抓落实
市组织、统战系统举行“5·10”思廉日暨“博学组工”讲堂活动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

昨日下午,组织系统、统战系统“5·10”思廉日暨“博学组工”讲堂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胜作廉政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主持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编办和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姚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对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深入全面的解读。

高洪军围绕“一抓到底抓落实”主题,提出抓落实关键要在“统”“管”“严”上下功夫。“统”就是要做到统一、统筹、系统;“管”就是要做到总管、掌管、监管;“严”就是要做到严肃、严谨、严实。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