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江海路北段快速化改造将封闭施工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日前,南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海门分中心和我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发布了通告,自11月20日起江海路G40高速出口至北海路口全封闭施工,这标志着江海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北段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江海路G40高速出口至北海路口实行全封闭施工后,将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昨天从市北部新城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我市相关部门积极想办法,尽量将影响降到最低程度。从今年4月开始,率先在江海路东侧(G40出入口至S336)建设江海路保通道路,该保通道路保障江海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北段封闭施工期间,从高速公路进入市区的交通畅通,目前该保通道路已经通过验收,本月20号开始通车。在封路之后加快北海路跨圩角河大桥与江海路交叉口的改造施工,确保在12月底开通;同时,抓紧宏伟路北延工程的(飞鹫路至S336省道)收尾施工,确保在江海路与北海路交叉口改造完成前通车。未来从G40高速出口前往市区的车辆和行人,从江海路保通道路至S336后,可以经宏伟路北延道路至北海路,然后从长江路、海易大桥、海兴路等进入市区。

同时,相关部门对北海路的宏伟路至江海路路段进行了拓宽改造,对北海路长江路路口、富江路336绕城路口进行了渠化,方便人民群众自富江路左转,进入336绕城往叠石桥出入口方向上高速。

据悉,江海路G40高速出口至北海路口全封闭后,北段工程将全速实施与S336互通段、主线高架桥段桩基的施工,同时,所有地下管线铺设工作也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