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海门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投入运行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前日,我市举行海门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启动仪式暨“海之门”海门礼物展,海门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在启动仪式中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晓敏出席仪式并致辞。

海门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是我市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整合我市文旅资源,推动旅游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有着积极的作用,是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功能性平台。据悉,以“主客共享”理念设计的海门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投入运行,可以为市内外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发布与查询、线路安排、自助游集散、旅游投诉处理、餐饮住宿等旅游综合服务,将有助于进一步活跃海门旅游市场,推动特色旅游产品流通,方便市内外游客出行,促进海门文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该中心位于海兴路289号,海门人民医院新院北侧。

郭晓敏在致辞中说,市文广旅游局要以市级全域旅游集散中心为统领,以各区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为依托,以各景区景点和旅游企业为网点,建立健全海门全域旅游三级综合服务体系,为市外游客和海门百万市民提供个性化、便捷化、高效化的旅游综合服务。同时,要按照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进一步整合文旅资源优势,充分挖掘海门文旅产业亮点,不断推出海门特色旅游产品,持续丰富海门礼物品类,让“张謇故里·诗画海门”品牌越来越亮。

副市长黄静主持活动。

市文广旅游局、城发集团为“海之门”海门礼物合作企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