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确保市级机构改革转隶组建平稳有序推进
我市召开专题布置会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22 字体:[ ]

昨日,海门市市级党政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部门转隶组建工作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确保转隶组建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转隶组建工作组相关成员,涉改部门主要领导、办公室主任(人事科科长),新组建部门主要领导及联络员等参会。

高洪军强调,转隶组建工作是机构改革的一项关键环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转隶组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推进上要协同配合;转隶组建工作是当前一项最为重要的工作,落实上要担当尽责;转隶组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一定要强化党建引领。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就人员编制调整以及干部人事档案交接工作,党组织调整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离退休干部归属交接工作,经费保障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资产划转、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调整工作,档案交接工作,改革纪律规定等作了具体说明。市税务局作了机关党建如何融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