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启动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昨日,省委宣传部、南通市委宣传部先后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我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俊就全区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部署。

党报党刊是指《人民日报》《新华日报》《求是》《群众》和《南通日报》等党委机关报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参照执行。《海门日报》作为区委机关报,也被列入我区党报党刊发行范围。

施俊要求,各区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发行重点,全面完成2021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确保订阅经费到位、服务质量提升、干部群众受益;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作战,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