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满足百姓对高端多元医疗服务需求
江苏玉蕙医疗科技集团(海门区)专家名医工作站成立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江苏玉蕙医疗科技集团(海门区)专家名医工作站昨日成立,副区长施张范参加活动。

据了解,海门玉蕙口腔医院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视医疗质量为生存根本,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先后开设“显微专科工作室”“智齿微创拔除研究室”等细分科室,累计服务患者达10万人次。海门玉蕙口腔医院将以专家名医工作站的成立为新起点,加强口腔专科建设,提升地区竞争力,把专家名医工作站建成学术传承平台、特色服务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学术交流平台,让广大群众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施张范表示,一直以来,海门坚持多元化的办医格局,鼓励各类医疗机构合理定位,分工协作,错位发展,目前全区集聚民营医院12家,各类专科诊所150余家。希望海门玉蕙口腔医院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苦练内功,全方位学习专家团队先进技术和临床经验,不断增强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推动特色口腔医疗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工作站的专家名医能经常来海门指点迷津,深入开展会诊巡诊、临床带教,助力玉蕙口腔打造区域的口腔医学高地,充分满足老百姓对高端多元医疗服务的需求,持续造福好海门及周边地区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