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清莲·江湾壹号”游船首发
开发区举办廉洁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昨日,开发区开展年轻干部“同植青廉树 共沐清廉风”廉洁文化主题活动暨“清莲·江湾壹号”游船首发仪式,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有效促进“廉润江湾”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施俊作动员讲话。

施俊表示,今年开发区实施“廉政文化促进年”活动,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教人、育人功能,着力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施俊希望,广大年轻干部要种下“愿景之树”,树立远大志向,始终坚持以登攀的姿态在开发区二次创业的新赛道上奋力冲刺;要种下“拼搏之树”,坚决扛起二次创业的光荣使命,不断增长才干、磨炼本领;要种下“清廉之树”,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纪律的敬畏之心。

随后,施俊宣布“清莲·江湾壹号”游船正式启航并同全体年轻干部一起在“清风林”中进行义务植树,种下一株株象征着廉洁的红梅树,并挂上写有“廉政格言”的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