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实现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质量“双提升”
全市组织系统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4 字体:[ ]

昨日,全市组织系统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激励和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以“四大工程”“四强行动”“四大计划”“四个转型”为统揽,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今年,将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做到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高洪军说,要通过认清发展之“史”、研判发展之“时”、审视发展之“势”、探求发展之“是”,精准把握规律,创造性地开展新一年组织工作。重点在深化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年轻干部选拔培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带头人队伍建设、推动“产才”融合五个方面取得新突破;构建规范的组织工作制度体系、高效的组织工作执行体系、科学的组织工作评估体系;继续深入推进忠诚、专业、务实、廉洁、和谐“五个组工”建设,努力实现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质量“双提升”。

会议宣读了命名支部建设规范工程合格、示范党组织和规范、示范区镇(部门、单位)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