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广泛汇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海门建设新篇章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
倪永平当选政协海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通过了《政协海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blob.pn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下午在市会展中心闭幕。

大会应到市政协委员319名,实到288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领导倪永平、姜晓静、郁斌、黄永成、李鑫钊、徐骏、何雪峰在主席台就坐。市政协副主席李鑫钊主持大会。

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晓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伟,市委副书记毛炜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姚胜、施俊、高洪军、胡文瑞、江永军、黄静、王拥军、顾玉琴、曹晓东、陈敢、周国强、姜勇、张继稳、劳剑东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市人大、市政府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市十一届政协主席高顺昌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选举倪永平同志为政协海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由于年龄原因,陆一飞同志不再担任市十四届政协主席。

大会通过了《政协海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六位政协委员围绕培育壮大企业群体、加快北部新城建设、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推进创新载体建设、加快水环境建设、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内容作了大会发言。郭晓敏对委员大会发言作了回应讲话。

政协委员代表宣读了安全生产倡议书。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履职,听取和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陈勇代表中共海门市委在开幕会上所作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十七届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担当和情怀。

倪永平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海门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广泛凝聚民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当好海门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建设者。

倪永平要求,把牢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中心工作,助力改革发展大局;服务基层治理,彰显协商民主新作为;注重“双向发力”,发挥“广泛凝聚共识”独特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委员履职风采。他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海门市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海门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海的历届市(县)四套班子老领导和十四级以上离休老同志,在海的十二届南通市政协委员,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驻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镇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各区镇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各镇(街道)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