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举行
海门人民医院及五名先进个人获表彰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昨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海门区人民医院荣获“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海门区人民医院徐爱东等5人获评先进个人。

海门区人民医院是我区唯一的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抗疫期间,该院30多名医护人员全天候入驻感染楼,并在隔离诊疗区战斗至最后,共收治新冠患者12人,全部治愈出院。援鄂医疗工作成绩突出,医院派出6名医务人员加入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他们在武汉开发区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参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收到了60多封表扬信。医院还派出7名医务人员加入江苏涉外防控驻沪医疗队,奔赴上海浦东参与医疗保障工作,用精湛的专业知识和谨慎的工作态度守好国门“第一关”。

先进个人徐爱东是海门区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兼质管办主任、主任医师。疫情期间,他主动承担起危险性极高的发热门诊工作,带领感染科全体医护人员扛起了医疗重担,从腊月廿八起全天候入驻感染楼,直至最后一名新冠患者解除隔离。区中医院主治医师胡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主管技师朱春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成东波,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交警中队副中队长东苏闽也因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获“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