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加大危化品使用企业安全生产整治力度
区领导赴企业督查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昨日,副区长姜勇带队就危化品使用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开展督查。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南通华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奥迪电机海门有限公司在生产中均使用危化品,前期已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督查人员来到这两家企业,走进仓库和车间,对危化品规范化存放和管理、危化品仓库手续办理、各项监管措施实行、消防器材配备和摆放,以及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交流意见。

姜勇说,使用危化品的企业要格外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企业自身的监管力度,采取措施开展自查自纠;要积极与部门、区镇联动,接受科学指挥,提高监管能力,加强整治力度,让所有隐患都在源头被发现,实现源头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姜勇还调研了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通过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查看危化品实时监控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