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体:[ ]

慰问.png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晓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伟,市政协主席陆一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毛炜峰等市领导分组慰问驻海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陈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部队官兵为海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29日上午,陈勇来到市人武部慰问,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见图)。陈勇说,市人武部在南通军分区和海门市委的领导下,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海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对人武部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

陈勇强调,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海门经济社会发展处在了关键阶段。按照省委、南通市委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海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需要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为推动海门双拥模范城市创建,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应有的贡献。

29日上午,郭晓敏来到31609部队,与部队官兵座谈,并为立功官兵送上奖金。她介绍了“强富美高”新海门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感谢31609部队长期以来对海门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郭晓敏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服务好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将海门作为第二故乡,不断加强实战化训练,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军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一如既往支持海门高质量发展。

29日下午,成伟来到空军雷达站、海警南通大队等地慰问,感谢官兵们为海门沿海开发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部队深化改革和扎实推进实战化训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军地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民鱼水关系,为推动部队国防建设和海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0日下午,陆一飞来到市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向消防指战员、武警官兵们送上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维护海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认为海门的发展有他们的一份功劳。在军休所,陆一飞看望了老同志、老军人,向他们介绍了海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海门各项事业的发展。

市领导还慰问了南通军分区、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支队等驻通部队。

市领导邵茂华、曹晓东、胡文瑞、陈敢、李鑫钊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