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陈勇“五一”节前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先进代表
向全市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01 字体:[ ]

blob.png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勇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先进代表,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陈勇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牢记使命、创新实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贡献力量。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负责全市25.3万辆机动车、35.1万名驾驶人的车驾管业务和全市45家重点车辆单位的安全生产源头监管,先后获评全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市“三八”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陈勇走进车管所办证大厅,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见图),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陈勇说,大家平时工作量大,十分辛苦,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把车辆管理工作做好。

在万高药业有限公司,陈勇看望了该公司总经理姚俊华。姚俊华共获得22项国家发明专利,于2014年获评南通市劳模,被省委组织部评为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陈勇向姚俊华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他说,生物医药产业是海门的新兴产业,这几年发展比较快,万高药业是生物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生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影响夺回来。

省劳模、旺盛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建平先后创办“世外桃源休闲农庄”“三和葡萄园”和“智谷绿海”三个农场,带动和引导500多家农户从事农业种植致富。陈勇来到“智谷绿海”农场,察看了葡萄、猕猴桃种植基地,向曾建平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以“公司+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发展水果种植产业给予肯定。陈勇指出,海门规模农业、高效农业发展潜力巨大,旺盛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有品牌、有市场,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把农业园区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

陈勇来到市人民医院,向呼吸内科病区护士长范卫新送上鲜花。范卫新临危受命,驰援武汉,因在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陈勇说,以范卫新为首的6名医护人员在武汉期间不惧风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海门医护工作者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和国家给了你们很高的荣誉,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环卫处城南垃圾中转站,陈勇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当了解到他们中涌现出了一批劳模和“最美海门人”时,陈勇给予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深情地说,环卫工人干的是苦活、累活,但你们是海门这座城市里最美的人。海门城市干净、美丽、整洁,靠的是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当前海门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环卫工人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建设美丽海门作出贡献。相关部门要改善环卫工人劳动条件、降低劳动强度,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产生活。

市领导高洪军、胡文瑞、江永军、周国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