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新春 送温暖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1-20-8.png

1月18日,海门街道解放西路社区党总支开展流动党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向群众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传递组织温暖。

记者顾聆译 通讯员黄晨红摄

1-20-9.png

1月17日,区医保局组织工作人员和辅具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区医保局还将在近期送出10份“江苏医惠保1号”给困难群众,为他们的健康再添份保障。

记者杨礼庆 通讯员胡平摄

1-20-10.png

春节临近,海门街道光华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向辖区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上米、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记者施春晓 通讯员俞奕佟摄

1-20-11.png

1月17日,区妇联走访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周占贤、龚锐芳,送上慰问金和防疫礼包。连日来,全区各级妇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37名省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将“娘家人”的新春祝福送到她们的心坎上。

记者顾聆译 通讯员黄嘉袁摄

1-20-12.png

1月16日,海门街道向民路社区开展“关爱特殊人群,守护大伙‘稳稳的幸福’”活动,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记者张玲玲 通讯员潘思羽摄

1-20-13.png

1月17日,海门街道日新社区开展“冬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给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记者张玲玲 通讯员沈文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