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为高龄独居残疾等家庭免费检修电路
一企业在向民路社区设“服务工作室”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体:[ ]

2019010901.jpg

昨日上午,浩阳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人来到向民路社区一独居老人家中,为老人免费检查家中电路(见上图)。这是向民路“安全用电服务工作室”为社区高龄、独居、残疾等弱势群体提供的一项新服务。

据了解,浩阳电力设备公司总经理王新春是一名市人大代表,向民路社区是他的服务联系点。在担任人大代表一年多时间里,王新春经常来到社区,为居民提供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免费电路检修等服务。前不久,他考虑到春节将至,冬天取暖设备使用频率较高,便来到社区开展新一轮的免费检修服务。在93岁独居老人施朝新家中,工作人员看到老人家中线路老化,进行了整体检查,向老人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

为了深入开展该项工作,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王新春于近期成立了“安全用电服务工作室”,常年为高龄、独居、残疾等弱势群体提供免费修理服务,保障他们的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