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凝聚强大力量
陈勇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曾嬿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image.png

昨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勇会见刚刚载誉归来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江苏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嬿。陈勇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尊重劳动、学习劳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凝聚强大力量。

陈勇向曾嬿送上鲜花,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她表示祝贺,并与她合影留念。陈勇说,曾嬿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耀,也是海门的骄傲,是海门人民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体现,我们要为劳模点赞,为广大劳动者喝彩。这几年,曾嬿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创立了“苏洪鲜食”生鲜品牌,开办了37家直营门店,培育新兴产业,打造自己的品牌,提高了全区种植业发展水平,吸纳了一大批“4050”人员就业,带动群众共同致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动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曾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楷模的表率作用,把事业做得更好。

陈勇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前我们正处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的关键节点上,实现美好蓝图,必须依靠海门人民用勤劳双手奋斗出来。要宣传好全区各级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开展好“十大工匠”、“张謇式”企业家等评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要把弘扬劳模精神与学习“张謇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和弘扬爱国情怀、创新精神,凝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的强大力量。要全力维护好劳动者权益,继续深化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关心各级劳动模范,落实好相关政策。各级党委、政府要尊重劳动、尊重劳模、支持创业,引导广大劳动者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奋斗,为推动海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嬿表示,是海门经济社会发展大平台成就了她成为全国劳动模范。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劳模奖章不是顶点,而是再攀高峰的起点,她将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的征程中,勇立潮头,争先创优,把产业做强做大,引领更多优秀青年返乡创业,为海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区领导施俊、江永军、陈敢、姜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