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嘘!6月1日至18日“禁噪”
五部门联合发布《通告》保驾中高考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记者昨日获悉,海门区公安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城管局和海门生态环境局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中高考期间噪声管理的通告》。《通告》以做好中高考期间噪声监督管理,保障全区中高考工作顺利实施为目标,从建筑工地噪声、文化娱乐场所噪声和其他超标噪声三个方面进行管控。

建筑工地噪声管控方面,6月1日至6月18日,城区所有建筑工地在12:00至14:30,19:00至次日7:00不得进行施工。高考期间(6月7日至6月9日),海门中学、实验学校、第一中学等高考考点周围500米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工地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施工。中考期间(6月16日至6月18日),东洲中学、海南中学、实验初中、海门中专等中考考点周围500米内的所有建筑工地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施工。

文化娱乐场所噪声管控方面,《通告》明确,城区各歌舞厅等文化娱乐场所在中高考期间不得产生影响考试和考生的噪声。

其他超标噪声管控方面,《通告》呼吁广大市民在中高考期间停止各种形式的住宅装潢、广场舞、燃放烟花爆竹等其他超标噪声排放活动。

5-29-2.jpg

详情可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