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年首场春节招聘会,46家企业提供2000多个岗位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1-17-1.png

昨日,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首场春节系列招聘会(见图),46家进场企业共提供2000多个岗位。

为满足各类用人单位春季用工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和各类求职人员充分就业,助推海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保障,春节期间,区人社局安排了6场新春招聘会,具体时间为1月16日至1月18日、1月29日至1月31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本场是春节期间首场以“春风送暖,就业暖心”为主题的综合招聘会。区人社局还开辟了网上求职渠道,通过“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苏心聘”微信小程序、“海门就业”微信公众号开展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双互动。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招聘会相较平常求职者有所增多,不少求职者正在求职摊位前询问职位相关情况。区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处主任黄裕鹤告诉记者:“今年跟往年有所差别,我们年前年后共举办6场招聘会,年前的3场也是为年后做个暖场。与此同时,我们还在大有境商场举办人才夜市,农历正月二十之前各区镇举办专场招聘会,让我们各区镇老百姓能够就近就地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上,麦香人家提供了包括裱花师、烘焙师和普通操作师在内的近20个岗位,麦香人家行政人事经理徐锦艳表示:“作为食品服务行业,到了节假日是最忙也是用工缺口最大的时候,区人社局举办的这场招聘会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对于求职者来说年前找到工作,过年也比较安心。”刚从一家制造业企业离职的小陶听说有招聘会,早早就赶来了,他告诉记者:“我在原来企业待了9年,销售和质检等岗位都能胜任,今年企业因为效益不行,解散了一些部门,自己也因此离职了。今天来想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职位,可以的话年前把工作落实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