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通道 > 特殊人群
市残联康复中心举办圣诞迎新亲子活动
来源:海门残联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随着圣诞、元旦节日的临近,为了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培养孩子们勇敢表现自我的能力,12月21日,市残联康复中心开展了圣诞迎新亲子活动。

活动上,市残联副理事长郁健代表残联致辞,向全体师生及家长送上了一份真诚的祝福和新的展望,开启了这一次的圣诞迎新亲子活动。

亲子操、制作圣诞蛋糕、美食分享大会……一项项看似简单的活动背后,却是饱含了老师和家长艰辛的汗与泪。或许,这些孩子们的动作并不是很整齐,节目不是非常的精致,蛋糕也没有很漂亮,但这些孩子们的乐观坚强,却让台下的家长和康复老师们都热泪盈眶。最后,“圣诞老人”给每位孩子送上一份平安果,并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也是旨在让孩子们在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基础上感受到外国传统节日不同的风格,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孩子们的语言和动手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也增进了同伴间互相合作的默契,更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感恩和分享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