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通道 > 特殊人群
市残联举办2019年首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海门残联 发布时间:2019-02-20 字体:[ ]

2月15日上午,市残联联合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海门市2019年首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全市各区镇(街道)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纷纷到场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促进脱贫增收作为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市残联在2019年将免费为全市残疾人提供技能培训120人次,推荐就业120人次,以培训带就业,以就业助脱贫,并将开展一系列送岗活动。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意在积极创造各种就业条件,在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一座桥梁,多方面协调、联系、沟通,采取多种就业形式,将残疾人推荐到适合的工作岗位上。

家住天补的陆兴超和陆林松是一对父子,父亲陆兴超是智力三级残疾,儿子陆林松是肢体四级残疾。父子二人原来在海门海天复写纸厂工作,因复写纸厂效益不好而不得不终止合同。目前,父子二人已和海门市宏远铝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会上共有15家企业面向残疾人伸出“橄榄枝”,提供了100多个岗位,大大增加了残疾人的就业机会,当天共有20余名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现场达成了实名制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