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通道 > 特殊人群
海门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群体·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海门区残联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

为了让残疾人过上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11日下午,海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倪海威一行人走访并慰问了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坚果、牛奶、橙子,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新冠病毒感染康复过后,托养中心工作人员们便立刻返回岗位,随着春节临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中,他们将慰问品发放到残疾人家中,每到一户都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正确认识疫情形势,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出门要多穿衣服等。同时认真倾听他们关于日常护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征求残疾人群众对海门区残疾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此外,倪主任也向大家详细地了解了新冠病毒感染情况,并加以慰问与嘱托,希望大家顺利康复,增强体质。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帮助残疾人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及时掌握情况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心关爱,切实提高残疾人群体的幸福感与安全感,切实给予残疾人群体健康保障。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残联与残疾人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距离,传递了正能量,让残疾人群众从内心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