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通道 > 特殊人群
正余镇开展“民政、残联”条线工作会议
来源:海门残联 发布时间:2018-12-26 字体:[ ]

12月25日上午,正余镇开展了一次“民政、残联”条线工作例会,会议由条线分管领导宋云华部长主持,正余镇民政办、残联办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云华首先向大家传达贯彻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3个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努力学习。

会上,宋云华就大家的总结和计划作出点评,表明民政、残联这两个部门,主要工作都是以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主,大家要认真核准、严格把关,同时要把握时间节点,不要拖泥带水;根据各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和考评细则,大家要做到“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有自己的亮点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好走访调查任务,摸清楚本镇企业有多少残疾人已经就业,为迎接接下来的“就业援助月”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