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通道 > 特殊人群
市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海门残联 发布时间:2019-02-2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月20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暨作风建设专项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郁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变的步伐》,并由郁健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了陈勇同志在全市2019年度作风建设暨“四大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就陈勇书记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2019年持续推进“四大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并迅速对市作风建设即“四大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要求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保持清醒的头脑,贯彻“提振精气神,整治‘庸懒散慢拖’”专项行动精神,为2019年的作风建设开个好头。

“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作风建设。”2019年,海门市残联将严格按照陈勇书记的要求,振奋精气神、鼓足新干劲,抓落实,用过硬的作风确保残疾人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