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良好人际关系,享健康快乐生活——海门区临江镇介云村妇联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海门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南通市海门区临江镇介云村妇联开展了以“建良好人际关系,享健康快乐生活”为主题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村妇联组织辖区青少年集中观看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视频,通过生动的案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防范生活中各类常见的骗局,健康快乐成长。随后,村五老杨玉珍老师以“建良好人际关系,享健康快乐生活”为主题,从掌握人际交往的原则、讲究人际交往的方法、学习与人交谈的技巧等方面,结合实际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普及了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知识和技巧,号召大家在生活中要真诚待人,信守承诺,学会换位思考,包容他人缺点,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青少年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效果显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