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政策文件
海门市关于加强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
来源:海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民政厅切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苏肺炎防控办〔2020〕60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0年度清明期间祭扫服务管理的事项通告如下:

一、继续关闭全市所有公墓、骨灰堂等骨灰安放设施,除骨灰安放需要外,禁止其他人员进出。继续暂停一切现场祭扫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3月20日起,开通网上祭扫通道。市民可通过手机登录 “海门民政”微信公众号平台免费在线祭扫(具体操作方法和步骤届时提前在“海门民政”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海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