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公开事项 > 政府采购
海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海门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 ]

海门市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以下简称采购单位)对海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标。

一、项目名称:海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6.0万元

三、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供应商其它资格要求: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法人代表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符合以下要求的证明材料(提供完整复印件,加盖公章):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5.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为确保检验公正,已确定为南通市其它县(市)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技术服务单位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海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技术服务单位采购投标。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响应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报财政部门后将其列入政府采购黑名单。

【特别提醒】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如发现投标人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投标人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中标,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投标人承担由此带来可能的一切责任和损失。

五、下载招标文件、供应商报名、投标文件递交

1.下载招标文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在海门市政府官网-政府工作部门-农业农村局公告中下载本招标文件。

2.供应商报名: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招标的,请到采购单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8日(注:公告发布之日起第3个工作日)14:30时。逾期不可报名。

3.提交投标文件:供应商需在招标开始之前向采购单位提交投标文件。

4.纸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8月8日14时30分。

5.开标时间:2019年8月8日14时30分。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海门市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投标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响应文件不予受理。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一式二份,一份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另一份在投标时随身携带。

七、投标保证金

1.本次项目投标保证金为:贰仟元整(2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前,以现金方式与投标文件一起送达递交地点(保证金单独密封,不要密封在投标文件中);

3.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供应商,采购单位有权拒绝其投标文件。

八、履约保证金

本项目不设履约保证金。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海门市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

采购单位联系人:沈华 联系电话:13861968803

地址:海门市解放中路67号农林大厦

十、招标公告发布地址

1.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中国海门-政府工作部门-农业农村局-信息公开”栏目发布,敬请留意。

2.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中国海门”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人概不负责。

3.潜在供应商在获取本次招标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有意愿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须进行必要准备工作,按招标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海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技术服务项目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