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在建项目复工复产
三厂工业园区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体:[ ]

为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新的一年在建项目平稳复工复产,2月26日,三厂工业园区对辖区各在建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暨消防安全进行指导检查。

目前,各房屋建筑和市政园林项目逐步开工、复工。 本次行动检查了扶海湾项目和海发智能科技项目,检查人员详细询问项目复工复产、安全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六个一”行动、是否认真落实动火作业审批等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各参建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行动、消防隐患集中攻坚及扬尘管控等工作。

下阶段,三厂工业园区将组建在建项目安全检查工作专班,对各项目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对未能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的项目及时督促整改,情节严重的,责令停工。同时,通过各类宣传教育,提高项目安全主观能动性,从本质上提高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