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旭东调研万高药业时强调
靠前服务 主动作为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 ]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沈旭东来到万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服务经营主体大走访活动,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助力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沈旭东仔细听取企业科技创新、生产销售、新项目进展等情况介绍,对企业提出的要素保障、政策需求等方面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路径,要求相关部门和海门开发区制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时序,以敢啃硬骨头的勇气,解放思想、善作善为,加快推动问题解决。沈旭东说,万高药业创新能力强,发展态势好,是海门生物医药产业的头部企业,希望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深耕海门,与地方政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加快上市步伐,推动新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海门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多作贡献。

沈旭东强调,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全区上下要集聚优质资源,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实打实解决实际困难,按照“企业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存在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进一步完善企业发展全流程服务保障体系。要围绕海门重点发展的产业,逐链召开产业链工作会议,专题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以一链一策的方式,制定出台支持政策和个性化服务方案,破解产业发展堵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增强企业家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区领导施俊、宋涯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