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搭建交流平台
南通市三医协同“医·药好通”展示交流会在海举行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27 字体:[ ]

昨日,南通市三医协同“医·药好通”(海门)展示交流会在城区的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江苏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祝井贵,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交大Med-X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顾力栩,南通市医保局局长张劲松,副区长邓阳参加活动。

活动中,崇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上海交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创建的“智能医疗创新基地”揭牌。部分本地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代表在现场签署采购协议,7家企业还分别进行了产品推介。另外,35家南通市医药企业在现场设置了展位,活动还邀请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政策进行了解读。

生命健康产业集群作为我区重点谋划打造的“七大产业集群”之一,现拥有生物医药、生物安全与服务2条产业链。晨牌药业、宣泰医药、汉晨药业等公司共有55种药品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华尔康医疗、崇恒医疗共有21种耗材纳入国家耗材目录,已逐步形成以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创新药为特色,涵盖药物中间体、原料药、医药制剂及医用新材料、医疗器械、实验耗材等多领域的产业格局。

邓阳表示,海门热忱邀请各类专家团队和医疗机构来海合作办医,共同为海门生命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精准把脉,不断提升海门医疗健康服务现代化、国际化水平。海门也将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政策、最好的礼遇,与大家携手同行,并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