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开展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海门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03 字体:[ ]

  9月1日,我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开展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提出工作要求。

  据了解,本次经济普查的对象是我市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等。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

  杨万平说,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对于我市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重大战略和发展规划有着重大的意义。下阶段的工作重点是单位清查,各区镇和相关部门要提高对单位清查工作的认识,切实抓好各项关键环节,认真把握工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团队协作,发挥合力作用,加强督查考核,保证普查质量,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