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年中城建交通工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7月16日,我市召开年中城建交通工程建设推进会,研判当前工程推进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部署下半年工作。副市长周国强到会讲话。

今年以来,市交通产业集团、城发集团、保障房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大力抓前期,全力抓进度,合力抓保障,基本实现了“双过半”目标。市交通产业集团计划实施的83个工程项目中,78个工程正在顺利推进。市城发集团牵头实施的30个工程项目,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市保障房集团计划实施的16个安置房项目中,5个项目已竣工交付。

周国强肯定了今年以来城建交通工程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项目进展不平衡、拆迁困难等问题。他希望各单位及参建人员加强学习,培养一支懂工程懂业务的专业化队伍;发挥好考核的工作机制,加快工程的整体进度;加大问题跟踪、解决力度,发扬拼劲、拧劲、狠劲,清单式梳理问题,消化式管理问题;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督办督查,协助三大公司加快推进相关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