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服务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门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7月24日,我市召开服务业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对标找差,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海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服务业经济总体呈现高开稳走的发展态势,实现服务业增加值280.2亿元,同比增长8.6%,占GDP比重达43.7%;完成服务业应税销售195.6亿元,同比增长31.5%;完成服务业税收23.7亿元,同比增长30.6%;完成服务业投资89.5亿元,同比增长11.4%,增幅列南通九县市区第一名。全市完成五大行业营业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22.5%。我市现代服务业加快兴起,产业集聚效益显著,上半年全市服务业集聚区新入驻企业200家,新增应税超500万元企业30家。

  杨万平说,要在企业培育上谋求新突破,在重点行业上谋求新突破,在集聚发展上谋求新突破,在楼宇经济发展上谋求新突破,系统提升服务业工作的组织推进,进一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努力开创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