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暨防汛防旱工作会议
来源:海门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6 字体:[ ]

  5月25日,全市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暨防汛防旱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陈敢参会。

  今年以来,我市根据省市河长制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专项整治方案,积极推进河道各类问题的整治工作。第一批224个任务清单已整改完成118个;第二批任务清单236个已下发并组织展开工作。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市各地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南通市防指的部署要求,超前筹划、及早部署,汛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

  陈敢说,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河道整治要持续发力,考核督办要强力推进,找差补短要精准合力,组织领导要坚强有力。就防汛防旱工作,陈敢要求提早安排,扎实准备,准确把握防汛防旱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落实防汛防旱各项措施。

  部分与会人员会前察看了灵甸河拆违现场、旭圩横河样板河道、余包河拆住家船现场。会上,余东镇、悦来镇作河长制工作交流发言;水利局作河长制推进情况和全市防汛防旱准备工作情况通报;气象局介绍今年汛期气象预测情况;各区镇、相关部门递交了防汛防旱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