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市建筑施工与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

10月1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建筑施工与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部署我市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相关工作。副市长周国强在会上提出要求。

据介绍,自9月初我市部署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市住建局、市监局和商务局积极行动。市住建局对全市9家瓶装液化气企业、两家管道气企业、4家汽车加气站、1家瓶装供应站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监察,对查处的45处隐患,责令相关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整改。市监局已查处气瓶充装违法案件6起,基本遏制了充装过期瓶、报废瓶、无二维码瓶现象。市商务局加大了全市餐饮场所检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餐饮场所,责令其整改。

周国强说,各单位、部门和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开展燃气安全治理工作的政治站位;要真抓实干,确保瓶装燃气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要强化推进,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