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市政府召开生态文明示范市规划修编征求意见专题会议
来源: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9月9日,市政府江永军副市长召开生态文明示范市规划修编征求意见专题会议。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21个相关部门和12个区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牵头部门海门生态环境局介绍了规划编制的背景、依据、主体构架和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市的具体要求,分析了海门市生态环境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采取的应对措施做了详细介绍;规划编制单位就规划修编具体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各单位参会人员围绕规划并结合部门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一些客观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对国家34个具体指标进行征求意见,规划编制单位要将具体指标和基础信息同生态文明规划衔接,为海门市编制出既有顶层设计,又具有操作性和指导性的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为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指导,并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