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乐镇召开2022年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常乐镇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1月7日下午,常乐镇召开2022年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镒,镇人大主席袁鹏飞、副镇长张荣、虞卫燕,政法委员何松梅出席会议,镇防控办公室成员、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陈镒强调,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必须要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引导和精准管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能过分依赖大数据,要利用发挥好各村(居)信息员“铁脚板”的作用,主动掌握“第一手”信息。各村(居)一定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严防严控、不留死角,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张荣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多地散状爆发,各村(居)必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四方”责任,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会上,张荣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