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我区再次招募疫情防控应急储备青年志愿者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09 字体:[ ]

“老伯伯,您这边签个字……”前日,在嘉陵江社区,青年志愿者彭丽颖正在为社区老人办理出行证,并为前来咨询问题的居民耐心解答。

彭丽颖是一位机构兴趣课老师,在3月27日看到团区委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志愿者后,第一时间报名参与。“在大学里,我就开始参加志愿者活动,工作后也一直关注。”彭丽颖告诉记者,到社区参加志愿工作后,发现基层防疫工作任务重,突发性强,还需要大量的志愿者参与进来,于是她开始号召身边的同事、朋友一起报名参与。

记者从团区委获悉,目前,已有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各个街道、社区,参与志愿工作。他们认真开展扫码登记、维持秩序,保障居民们有序、快速地完成核酸检测等工作。但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而基层社区的覆盖面广,任务量大,需要更多的青年朋友们加入进来。现区机关工委、团区委面向全区青年,再次招募疫情防控应急储备青年志愿者。招募对象年龄在18-45岁,要求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有意者可通过“海门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QQ:703123969)联络群报名。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