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守“沪”有你 关爱有我
我区向援沪医疗队子女送上“六一”节祝福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

昨日下午,我区举行“守‘沪’有你 关爱有我”援沪医疗队子女“六一”慰问活动。副区长施张范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援沪医务人员与子女视频连线对话,35名援沪医疗队子女收到了“六一”礼物。

据了解,此次由10名医师、25名护士组成的海门区援沪医疗队,在4月初到达上海后,历时55天,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援沪任务。

施张范首先肯定和感谢了我区援沪医疗队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安心休养,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为海门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同时,施张范要求要在医疗卫生系统中宣传好这批援沪医务人员的事迹,号召全体医务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不怕苦不怕难,弘扬好伟大抗疫精神。区总工会、区卫健委、区教体局等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注好援沪医务工作者家属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

最后,施张范向援沪医疗队子女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以父母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