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
区政协进行督查调研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26 字体:[ ]

昨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黄卫锋来到余东镇和挂钩联系的企业、项目现场,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余东镇树勋集贸市场,工作人员对每一名进入市场的人员进行认真地测温、查码。黄卫锋仔细询问市场值班制度、蔬菜水产等货物来源、装卸环节管理等,要求市场加强管理,保障群众餐桌安全。在树勋小学,黄卫锋查看了学校门口的自动测温系统,并询问学校在疫情防控中的具体举措。他强调,一定要严防死守把住校园关,强化上下学接送环节管理,跟踪了解学生共同生活人的出行情况等。在区第六人民医院,黄卫锋仔细了解医院运营情况,强调医务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把各项工作落实得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在调研过程中,有群众反映某小区外来租户较多,希望加强管理。黄卫锋来到该小区,实地查看小区防控措施,要求小区更加规范管理,认真落实“敲门行动”,排查每家每户信息,不留防控死角。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一定影响。黄卫锋来到南通亿峰机械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企业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都要硬。特别是委员企业家,要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展现奋楫争先能力,形成比学赶超热潮,为海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邦德药业和富盛通新材料项目是区政协挂钩联系的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黄卫锋走进企业和项目现场,听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和经济发展近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表示政协将积极协调,帮助企业和项目实现快速发展。

在督查调研中,黄卫锋强调,疫情是暂时的,但发展是永恒的。区政协要团结各方力量,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今年是我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希望全区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贡献更多力量。

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胡文瑞、张松、何雪峰参加活动。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