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爱心企业又捐10000人份抗原检测试剂盒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6 字体:[ ]

近日,位于临江新区的英飞凌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向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0人份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定向用于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4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企业送去了捐赠书,表示感谢。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作为当前核酸检测的补充手段,检测方式简单、易操作,按照说明书即可自行完成检测,且不需要专门实验室和复杂仪器,短时间内便可检测出结果。对于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这批爱心物资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英飞凌生物科技董事长刘国东说:“最近一段时间,身边不少群众出现了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我们公司正好是做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理应为我区防疫工作做点贡献。后面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继续支持。”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研发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产品主要销往欧盟成员国。这是该企业第二次捐赠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曙光介绍:“今年4月份,该企业已经给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万人份;面对当前的新变化,又捐赠了1万人份用于当前的疫情防控。这批物资我们会迅速分发到各个区镇防疫一线,主要用于居家隔离的特殊困难群体。”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