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既要“外防输入”,又要“物畅其流”
海门新增两个货车高速出入口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5 字体:[ ]

昨日下午,一辆货车从悦来高速口驶出,按出入口防疫要求,司机邵彦超下车做登记和核酸采样、抗原检测。“过几天,我还要到海门送货,到时候可以直接从海门高速口下,不用绕道到悦来了,能节约很多时间。”邵彦超告诉记者。

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区不断优化对入境货运车辆的管理与服务,为全面保障辖区高速出入口的安全畅通,再次推出新举措,从4月14日24点起,新增两个货车出入口,分别为G40海门出口,供目的地为海门街道的货运车辆通行;S28海门港出口,供目的地为海门港新区的货运车辆通行。由交通、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合防控组,对高速出口车辆进行大小车分流及多通道服务与管理,切实守好外防输入的“家门”。

“之前所有货车都从悦来口下,车流量压力巨大,司机排队做核酸的时间比较久。新增出入口后,可以大大提高货车通行速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据了解,由于海门实行货车闭环政策,所有货车需要企业主或者区镇来接,如果接送目的地为海门街道的货运车辆,来回路程就需要1个多小时。进行分流后,行车路线更合理,司机排队做核酸的时间也大大缩短。“这样一来,我至少能节约两个小时。”海门街道一企业负责人何莉莉说。

接下来,我区将根据货车流量的实际情况,在做好做实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调整货车通行出口,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