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我区在线就诊平台和热线电话24小时服务
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1 字体:[ ]

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调整,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看病就医需求,降低大量人员聚集医院而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日前,区卫健委通过开通24小时在线就诊平台和24小时热线电话,为群众提供服务。

“医生,我发热了全身酸痛,但是喉咙不痛,我该怎么用药?”昨日,一名患者通过“健康海门微平台”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问诊。记者在“健康海门微平台”公众号看到,市民只要点击在线问诊,就可实现网上就诊。医生会根据病情,第一时间给予用药指导,让市民在家也能享受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如果市民病情严重,可根据医生意见及时转线下就诊。“我们在线就诊平台由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第二、第三、第四、第五人民医院高年资医生组成8人医疗团队,24小时轮班提供在线服务。”区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区卫健委还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安排专人值守,进行24小时接线解疑。区卫健委提醒,近期市民朋友应结合自身病情需要,非必要不到人群集聚的综合性医院等,尽量通过线上问诊或到附近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诊所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近就医,更好地保护自己、家人及医务人员的健康。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