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实用省钱不浪费
康复大药房“拆药”零卖暖人心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7 字体:[ ]

“一瓶100片,吃不了那么多过期就浪费,好在药房很贴心,拆成10片一份,实用省钱不浪费!”12月25日,在康复大药房三厂店刚购买了一份布洛芬的陈大爷感激地告诉记者,药房的“义卖”让他心里暖暖的。

“近期,我们采购了一批每瓶100片的布洛芬片,由于购买的人较多,我们报备了主管部门,把100片拆分成10片一份,以每份2元的价格出售,这样一瓶100片的布洛芬可以让10个人受益。”康复大药房负责人徐芹欣慰地说,拆分布洛芬费时又繁琐,但为了能让有限的医药资源惠及真正需要的人,她和她的员工都表示值得这么做。这几天,康复大药房海门店每天晚上6点、三厂店每天上午8点,店门口一直是排长龙的状态,一人限购一份。

此外,康复大药房还为中天钢铁、招商重工、海螺水泥、上海建工、京海集团等10多家单位的职工提供了最基本布洛芬片的保障,为两家养老机构免费提供布洛芬片。截至目前,康复大药房共计提供布洛芬9万余片。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