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长江口集团——
“疫”刻不停,守好海门西大门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 ]

“请把车子停到路边,出示一下苏康码、行程码……”昨日,在开发区苏州路疫情防控检查卡口,长江口集团执勤人员一丝不苟地排查着过往车辆上的人员信息,齐心协力守护海门“西大门”。

苏州路作为连接海门和通州的重要通道,周边厂区较多,大型车辆来往频繁。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向严峻,自4月6日下午,苏州路与长阳路交界处新增疫情防控检查卡口,并由长江口集团负责24小时卡口执勤。“我们6日下午1点接到通知就开始忙碌了,下午3点就完成了长阳路卡点的布设、道口安全标识摆放和值班人员配置。”长江口集团工作人员包宏斌说。目前,长江口集团已从各部门抽调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值班,总共分三组,落实三班倒工作制,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由于设卡较为紧急,卡口设施由几张桌子和椅子组成,现场连个插座都没有,执勤人员在饥饿时想要吃碗热乎乎的泡面都不行,往往只能靠吃干粮来充饥,即便如此,他们也都毫无怨言。“吃什么不要紧,筑牢安全防护线最重要。”长江口集团工作人员张瑾璐坚定地说。最近一段时间,海门的气温不太稳定,这给身着防护服开展工作的执勤人员带来了不小的考验。“有时昼夜温差大,白天捂一身汗,晚上又感觉有点冷,但防护服又不好随意脱下,就只能坚持到执勤结束。”张瑾璐告诉记者,从站上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那一刻起,任何外在的困难都已不算困难,严防死守,确保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