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区领导专项督查疫情防控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前日,副区长施张范带队对我区医学观察隔离点、个体诊所、快递网点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在麗枫隔离酒店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施张范详细询问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的隔离缓冲区、工作人员生活区的隔离管理、场所布置、物品消杀和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情况。在个体诊所,施张范仔细检查了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置、预检分诊台布置、物资储备和信息报送等情况。在顺丰速运北海路网点,施张范查看了快递网点对快递车辆、快递件及工作场所等消杀情况,了解快递网点收货、分拣、配送的运转流程,重点查看各场所消毒登记、来访人员登记、疫情防控物资登记、员工体温监测登记等情况。

施张范指出,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