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服务
智飞龙科马重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范围调整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体:[ ]

目前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展开。12月27日记者从海门区疾控中心获悉,智飞龙科马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的接种人群范围进行了调整,并可实施同源加强免疫接种。这意味着,市民接种加强针及3周岁以上人群接种基础针的时候多了一种选择。

据悉,此次调整明确,智飞龙科马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可用于3-17岁人群,接种人群范围扩大至3岁以上人群。同时,使用智飞龙科马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可使用原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

目前,海门有三种技术路线的新冠疫苗可供选择:灭活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和重组蛋白疫苗。全区14家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区二院、三院、四院、五院4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成人预防接种门诊和海门利康门诊共19家单位,继续作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展加强免疫接种服务工作。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