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海门两会 > 新闻动态

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召开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小组召集人会议

来源: 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30 字体:[ ]

昨日下午,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召开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小组召集人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倪永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政协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发扬民主的重要形式和制度化协商平台,是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议政会议。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是在特殊背景、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经区委批准,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设立大会临时党委,并在14个界别组设立临时党支部。

倪永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扛起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带头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以身作则树立“党员标杆”,以严实作风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各小组召集人要精心组织分组讨论,积极引导委员履职,认真组织好本小组人员,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保持优良会风,齐心协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对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任务、要求、安排及其他有关事项,临时党组织设置及工作职责,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组织领导及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的组成,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和分工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区政协副主席姜晓静、黄永成、李鑫钊、徐骏,秘书长何雪峰参加会议。

累计次数: